馬來西亞賣場廁所性侵未遂 色狼慘遭飛踢、圍毆打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馬來西亞毒蟲日前企圖在一間賣場的廁所性侵一名21歲女子,事跡敗露後反遭見義勇為的民眾圍毆至重傷,送到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由於影片中受害女子也被拍到毆打該男,事後她出面道歉聲稱,「對不起,當時我太生氣了,畢竟我差點遭性侵,臉部及腹部還被打了3次。」

綜合《馬來西亞東方日報》及《Malaysian Digest》報導,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在一間賣場的廁所遭30歲的毒蟲襲擊,不僅腹部靠近胃的地方被痛打2次,臉部也挨揍1次,她意識到對方企圖性侵於是大聲尖叫,順利引起外面其他民眾注意而獲救,一群人架著該名毒蟲痛毆,她自己也上前補了一腳。

▲倒在地上的男子遭指控企圖性侵一名女子。(圖/翻攝自Jimmy Kek臉書

毒蟲挨打的影片被人上傳到網路上,而受害女子事後也出面道歉並強調,「我很抱歉自己當時太激進,但我實在是太生氣了。」但因為這起事件,她至今仍不敢獨自一人進廁所,就連在自己家裡也很難入睡。

然而,馬來西亞吉打州哥打市打縣(Kota Setar)警方30日中午12時30分表示,遭圍毆的毒蟲事後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在30日因傷重宣告不治,目前已經逮捕5名涉案人士協助調查。

Jimmy Kek 貼上了 2017年5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