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屎大殺機!前同事被fire怪到她頭上 衰女家門口遭狠刺7刀

▲婦人遭刺7刀後,留下滿地的血跡。(圖/翻攝自浙青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一名44歲的鄭姓女子28日由於前同事問題而離職,想不到之後惡夢還沒結束,竟然在自家門口遭到前同事埋伏,被狠刺7刀當場血流如注。

據《浙青網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杭州市下城區的甘長苑,被害者是河南人,是一名44歲的鄭姓婦人,2年前才和丈夫和兒子來到杭州工作,日前曾在一家店中配火鍋料,但卻遇到一名孫姓同事經常暴力相向,受不了離職後,又聽聞店家把孫男革職要讓她回去上班,因此事讓孫姓男子懷恨在心。

鄭女士的張姓丈夫表示,「他看我老婆老實,經常欺負她,以前暴力打過她好幾次」,老婆在孫男被革職後回去同一家店工作,但經常在上下班時間遇到孫男來鬧事,因此他只好每次都讓兒子來接妻子下班,但想不到還是出事了。

報導指出,鄭女在當天晚上11時左右下班回家,要到位在頂樓的家中時,被埋伏在樓梯門口旁的孫姓男子突襲,遭到水果刀狠捅了7刀,當場血流如注,幸好她隨身帶著半瓶辣椒水防身,在劇痛之中急忙向孫男眼睛猛噴才逃過一劫。

事後,在一旁嚇呆的兒子急忙打電話叫父親來幫忙,但此時孫某早已逃逸無蹤,只留下滿地血跡,和半包沒抽完的煙,以及驚慌逃跑時遺留下的1隻皮鞋。據了解,目前石橋派出所已立案,整起事件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