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無緣晉級龍舟賽 李明賢酸:大概是明年選戰縮影

▲時代力量無緣晉級龍舟賽,遭酸是明年選戰的縮影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7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」如火如荼的展開,時代力量今年也報名參賽,有鑑於去年在預賽中墊底慘遭淘汰,這次比賽卯足全力,並拚到第二輪比賽,不過最後仍無緣晉級第三輪,對此,時力立委黃國昌則誓言明年再來,卻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在臉書狠酸,「這場龍舟賽,大概也是明年選戰縮影。」

端午節連假,各地划龍舟大賽開跑,時代力量第三年報名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不過,相較於民進黨首次組隊就贏得佳績並晉級第三輪比賽,時代力量卻止步於第二輪。

對此,黃國昌表示,不管今天的比賽成績如何,他都鼓勵隊員繼續挑戰自己,同時指出今日的對手都是非常優秀的強隊,對時代力量是很重要的比賽經驗,勝負是其次,團隊默契和鬥志就是時代力量的勝利,最後更誓言明年將繼續努力。

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組隊比賽划龍舟,被李明賢拿來比較,他表示大綠小綠提前對打,結果還是民進黨技高一籌,時代力量實在不夠力,「這場龍舟賽,大概也是明年選戰縮影。」

李明賢更酸時代力量,繼續扮演附隨組織,小綠恐怕仍逃不過大綠的圍殺,時力未來如何能「國運昌隆」下去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