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漁港遭黑狗狂吠!男怒抽菜刀「4連斬」:以為牠要咬我

▲黑狗遭猛砍4刀,現重傷仍未脫險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差點被咬?高雄市一名59歲郭姓男子,26日晚間行經梓官區蚵仔寮漁港附近,因遭一隻黑狗狂吠,憤而持刀猛砍4刀,導致狗狗背部、頭部、腹部皆有刀傷,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。警方27日循線逮捕郭男時,他表示,當下黑狗作勢要攻擊,他才會掏出菜刀砍狗。

26日晚間,郭男行經蚵仔寮漁港時,發現一隻黑狗突然朝著他狂吠,甚至作勢要上前攻擊、咬人,郭一時氣憤下掏出菜刀朝著黑狗狂砍4刀,隨後逃離現場。黑狗飼主心疼地說,這隻狗是他5年前撿回來養的,多年下來感情深厚,但現在卻被砍成重傷住院,還未脫離險境,對於郭男的行徑感到相當氣憤。

警方26日晚間獲報後雖立即趕往現場,但當時郭男已經逃離,經過層層比對、查訪後,於27日中午逮捕郭男,而郭見警方上門後也坦承犯案,但強調是黑狗想攻擊他才會因此痛下狠手;全案在訊後依《動保法》送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