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之狼!蔡英文女武官陳月芳 傳遭性騷擾

▲總統蔡英文與女武官陳月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近來性騷擾事件頻傳,沒想到連總統府也出現「總統府之狼」,早在近幾週便有風聲,總統蔡英文欽點的,也是目前我國史上首位女武官陳月芳上校,遭到騷擾,讓她跟老公都非常火大,一狀告向侍衛長劉志斌中將,但劉息事寧人,早引起揣想。

據指稱,對陳月芳有騷擾行為的,是總統內衛少校隨扈楊文志,疑似傳送不雅照片、言語,甚至在總統府洗手間跟停車場有攔阻舉動,引起不舒服。對此,陳月芳也向上級侍衛長劉志斌投訴,但劉疑似沒有依照程序處理案件,甚至息事寧人,並將楊文志直接調往特勤中心。

媒體報導指出,由於楊文志也兼任劉志斌的隨從,疑似因為「自己人」而想要將事情掩蓋,被認為有袒護之嫌。

不過,楊文志對於投訴內容並不認同,甚至認為沒有給予說明機會,直接將他調離總統府侍衛室讓名譽受到質疑,處置對他並不公平。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表示,總統府日前接獲一起性平事件申訴,當事人在向主管申訴後,直屬主官便進行核查,並同步逕為處置,將事件對造先行調離工作職場,「目前本事件刻正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,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,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」。

不過,此事讓陳月芳跟其丈夫非常不滿,但另有聲音質疑,劉志斌息事寧人的動作讓人揣想,不疑有其他有力外力介入,被迫壓低事件;另外,有軍方人士認為,陳月芳升女將軍可能性高,以不惹大事為考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