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的復仇? 川普想牽手被一掌甩開

▲川普被拍到想牽梅蘭妮亞的手,卻被對方甩開的尷尬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近日一同訪問以色列,下機走紅毯時,川普被拍到想牽夫人的手卻被一掌甩開的尷尬畫面。由於川普2月曾在公開場合2度甩開妻子的手,引發外界聯想,這是否是梅蘭妮雅的復仇之舉。

川普夫婦22日抵達特拉維夫機場,走下「空軍一號」專機後由以色列總理夫婦迎接,4人一同走上紅毯時,媒體卻意外拍到走在前方的川普想牽住慢他半步的妻子,伸出去的手卻遭對方甩開,只好假裝沒事整理一下領帶來擺脫尷尬。帶著墨鏡的梅蘭妮亞看起來則是沒什麼表情,不曉得是否是與川普鬧脾氣。

川普自從上任以來,與妻子在公開場合的互動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今年2月2人前往佛州棕櫚灘度假時,梅蘭妮亞在機場就被拍到想牽川普的手卻被2度甩開的畫面。川普後來多次在公開場合也都是自己走在前面,常常把老婆給甩在後面,被肢體語言專家認為,川普的表現完全就是只顧自己,而沒有將老婆放在首位。

▼川普夫婦出訪第二站,由以色列總理夫婦迎接。(圖/翻攝自Benjamin Netanyahu 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