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什麼事?凱特王妃一臉嚴肅教訓 喬治小王子大哭

▲凱特王妃妹妹琵琶密道頓結婚,喬治小王子、夏綠蒂公主當花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怎麼哭了呢?!英國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親妹妹琵琶(Pippa Middleton)20日嫁給41歲金融家馬修斯(James Matthews)。然而就在婚禮進行的同時,有人捕捉到3歲的喬治小王子哭喪臉的畫面,而媽媽凱特則是一臉嚴肅,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?

英國凱特王妃親妹琵琶2011年擔任姐姐的伴娘時就被外界稱為「最有名伴娘」,如今6年過去了,20日升格為婚禮主角,在姊姊、姊夫這對王室家偶見證下,嫁給41歲金融家馬修,場面溫馨又熱鬧。不過就在婚禮進行的同時,喬治小王子卻被人捕捉到大哭的畫面,不少網友都在猜測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新人步出禮堂,喬治和2歲的妹妹夏綠蒂疑似跳到阿姨價值4萬英鎊(約新台幣160萬元)的婚紗上(下有影片),媽媽凱特見狀後趕緊上前阻止,並將喬治拉到一旁說話,過沒多久,喬治就哭紅了臉,直到他冷靜下來,凱特才摸摸他的頭安慰他。

琵琶和詹姆斯馬修曾在2012年短暫交往4個月,之後因故分手。直到去年1月,琵琶和前男友分手後,又與馬修復合。馬修去年7月向琵琶求婚成功,當時她笑著對媒體表示,自己十分幸福。至於新郎馬修畢業於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,雙親擁有連鎖旅館Eden Rock Hotel,他也是公司的資本管理負責人,身價破億。

▼影片取自dailymail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