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16歲「臭老」男扮父拿墮胎藥 小情侶學不乖又再次懷孕了

▲14歲少女偷嘗禁果,沒想到騙到墮胎藥後,沒多久後又懷孕。(圖/黃克翔攝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14歲國中少女小琪(化名)與21歲李姓男友交往,沒想到5個月就懷孕,兩人不敢告訴家長,少女先向爸爸稱學校要身分證及戶口名簿影本,接著找了長相成熟的16歲徐姓少年冒充女方父親,竟然騙倒了醫生取得流產藥,並順利流產,但萬萬沒想到,時隔沒多久又再次懷孕,這次被家人發現,整件事才因此曝光。

判決書指出,在103年小琪和李男交往並偷嘗禁果,害怕因為未婚生子被家人罵,所以偷偷協議要墮胎,但依優生保健法規定,未成年墮胎必須由法定代理人同意,所以決定上演一齣騙劇,劇情設定是情侶倆進入診所後,爸爸才突然衝入,經過一番飆罵後仍簽下流產同意書,再氣沖沖離去。

小琪先以學校需要身分證及戶口名簿影本為由,從爸爸那邊獲取文件,又偷偷帶走父親常穿的POLO衫、西裝褲,接著再請到16歲的徐姓少年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假扮成父親,一同到新北市永和某婦產科,徐男先是假裝生氣,再冒簽小琪爸爸的名字、蓋手印,最後成功騙倒醫生、護士,取得墮胎藥。

原本事件完美落幕,沒想到這對小情侶沒有學到教訓,小琪沒多久後再次懷孕,不過這次可沒這麼幸運,被家人察覺有異後,爸爸一氣之下將李男告上法院,但卻從中得知女兒原來已經「第二次懷孕了」。

最後,法官認為李男冒用他人名義偽造流產同意書,實屬不該,審酌其坦白認錯,並考量家庭經濟狀況,判刑3月,得易科罰金;小琪則是經少年法庭裁定交付父母嚴加管教、徐男則交付保護管束;此外,開出墮胎藥的張醫生被依墮胎罪送辦,但是法院認為徐少的長相確實超齡,且無證據證明醫師明知是假還給藥,所以獲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