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母外出...21歲繼父「多次性侵」 印度10歲女童懷孕5個月! 

▲女童遭性侵示意圖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10歲女童遭到繼父多次性侵,被母親發現身體狀況不對,14日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,她已懷有5個月身孕,此事引起輿論批評。醫院已於19日成功進行墮胎手術。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報導,女童向母親坦承,繼父(同時是她的親叔叔)長期趁著媽媽外出當家務助理的時候性侵她,並且威脅若是聲張,下場將會很慘。母親得知情形後,馬上報警,21歲的蘇芮許(Suresh)隨即遭到逮捕。

女童的母親表示,家裡的經濟狀況不佳,自己已經有4名小孩,無法再多養一名嬰兒。醫院19日出面表示,女童的墮胎手術已經完成,取出一名女嬰,目前正在恢復當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