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打扮成熟和2男上摩鐵激戰 懷孕還不知道孩子是誰的

▲國中妹上網找男友,也應邀上摩鐵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國中女文文(化名)在網路上尋找男友,後來就和張、戴姓男子上摩鐵床戰,卻不小心懷孕,2段不尋常的關係也因此曝光,但因為她打扮成熟,還會化妝擦口紅、大聊情色話題,2男挨告後都供稱真的不知道她未成年,皆獲不起訴處分。

21歲的張男和41歲戴男認識文文後,都和女方到摩鐵發生性關係,事後因為文文懷孕被母親知道,驗出孩子是戴的,雙雙被依和未滿16歲女生發生性行為、依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,但他們都辯稱「她都穿洋裝、套裝、塗口紅和化妝,打扮很成熟,還和他們聊成人話題」、「以為她是大學生」,而且文文也不拒絕親密舉動,主動邀約吃高檔餐廳、喝酒唱歌,感覺上就是釣凱子,完全看不出是國中生。

由於文文坦承沒有表明身分、有跟2男交往過,辦交友軟體時也是亂填18歲,檢察官認定2男無法確認她未滿16 歲,予以2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