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吳敦義選前造勢 馬英九出席挺:與他10幾年互相扶持

▲馬英九19日晚出席吳敦義黨主席造勢,現場下起大雨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新北報導

前副總統、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19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造勢晚會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前民進黨立委朱高正都到場支持;晚間7點左右,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。他說,吳一路從行政院長做到副總統,十幾年來與他相互扶持、共商重大決策,很感謝他,「希望敦義兄把最大力量拿出來,為黨與國家奮鬥。」

馬英九表示,這次黨主席選舉很激烈,很多人擔心這麼激烈的選舉,會不會把體質已經不是很好的黨更進一步撕裂,他要跟大家保證「絕對不會」;他指出,這麼多人參加黨主席選舉,表示這個黨還值得努力、奮鬥、奉獻,這就是國民黨最大本錢,什麼都不怕,就怕對未來失去信心,不願承擔責任。

馬英九強調,六位候選人都有承擔責任準備,令人欣慰;黨章中也有規定,在主席選舉獲勝的人當中,都要支持對方,今天他看到這麼多人支持吳敦義,他希望最後失利的人一定要支持勝選的人,作為台灣典範的選舉。他也希望敦義兄把最大力量拿出來,為黨與國家奮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