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通俄門」雪球越滾越大 友人:川普會自己找台階辭職


▲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憤慨地表示,美國正上演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「獵巫行動」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的「通俄門」事件越演越烈,加上「柯米備忘錄」曝光後,當地開始出現許多不滿聲浪,外國媒體也紛紛開始討論「彈劾總統」一事。川普1987年著作的《交易的藝術》的共同作者史瓦茲(Tony Schwartz)接受《CNN》專訪時表示,川普會找自己的方式來辭職下台,並不是面對彈劾程序。

史瓦茲在受訪時提到,對川普而言,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只有勝利和失敗。現在川普正在走向失敗,且最終也將失敗。「我相信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,川普會自己找出一種辭職方式以及原因,而不是透過彈劾過程,因為這對他來說是一種『長時間的屈辱』。他必須想一個辦法,就像他過去所做的『將虧損轉為勝利』。」

史瓦茲認為,川普最後會以贏家的姿態離開,因為他想要的是受到大家愛戴和崇拜,並不是飽受負評。另外他也不喜歡新聞自由,因為有很多是在批評他的報導;他也不想成為民主國家的總統,因為該制度使民眾能夠批評他,這類的獨裁思想來自於情感和心理狀態,並非意識形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