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-2T反潛機2214號熱交機除役 飛回499聯隊永當陳列機

軍聞社/記者吳柏毅新竹報導

隸屬空軍第439混合聯隊的S-2T型2214號反潛機,今日完成該機最後一次飛行任務,順利抵達空軍新竹基地執行熱交機儀式,未來規劃成為空軍499聯隊飛機展示場陳列機,為捍衛臺海數十載的榮耀歲月,正式畫下圓滿句點。

上午,曾經駐守空軍新竹基地,編號2214的S-2T反潛機正式「鮭魚返鄉」,在499聯隊官兵與採訪媒體記者們的熱情迎接下,反潛機緩緩飛入跑道,落地關車後,反潛機組官兵成員下機後接受聯隊長柳少將握手致意與官兵獻花,完成該號機守土衛國的職責。

空軍499聯隊表示,民國81年間曾服役於聯隊,編號2214的S-2T反潛機,此次完成最後飛行返回新竹別具意義,今日完成熱交機後,未來將配合聯隊營區整體建設,陳展於新設飛機展示場,透過除役機陳展方式,結合營區開放等全民國防活動,深化歷史傳承意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