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尼2分鐘取貨! 「自動賣車機」60輛豪車任你選

▲全世界最高的「自動賣車機」,15層樓高,停滿60輛豪車。(圖/達志影像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販賣機都是賣飲料和零食,但新加坡出現一座全世界最高的「自動賣車機」,15層樓高的大樓裡停滿了60輛待售的汽車,內有BMW、賓利、法拉利、藍寶堅尼等豪車,有意購買的人只要按按觸控式螢幕,大樓內的自動泊車系統就會在2分鐘內把車子送到一樓!

據悉,這座高達15層樓的汽車販售機是由二手車經銷商Autobahn Motors打造,總經理Gary Hong根據自己和兒子在買玩具的經驗,發想出了這樣的創意--當他看到一輛輛模型車被整齊放置在透明壓克力盒,突然奇想為什麼不按這種模式解決庫存車的停放空間?

其實,汽車販賣機的概念幾年前已在美國、日本出現,並非首創,但現在新加坡也出現第一座,自然成為了新加坡街頭最酷炫、奢華的景點之一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