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萬6和解!理化補教師多次猥褻女學生 童軍繩結束生命

▲ 猥褻國中女生6萬6和解,遭控老師輕生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在新北市任教的許姓理化老師,2015年猥褻未滿16歲的女學生,被法官判刑4個月,最後跟女學生家長以6萬6000元達成和解,事後卻被爆料仍繼續猥褻女學生,警方證實,許男在5月8日清晨被人發現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河濱公園使用童軍繩上吊死亡,暫排除他殺,詳細死因仍待釐清。

「注意聽喔!絕對不是質量,天秤的平衡絕對不是質量,是重量。」戴著眼鏡,長相清秀,這名年約40出頭的許姓理化老師,固定在雙北市補習班教理化,卻傳出他在2015年到國中代課,3個月內,三度將未滿16歲的女同學帶到旅館猥褻。

當時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,法官將許姓老師判刑4個月、緩刑2年,最後他以6萬6000元與被害女同學的家長達成和解,殊不知兩個月後,又爆出侵犯另外一位女學生,血淋淋的例子,讓許男離開兩所代課的學校,但是他疑似又再犯了。

今年5月初,一名高中女學生在網路平台PO文,直接點名這名許姓理化老師,當時女學生為了國中學測自然科苦惱不已,曾經教過她的許姓理化老師說,「我們約出來教學」,後來上了老師的車,老師就在車上對她毛手毛腳,最後性侵,而這一篇留言,也讓很多女學生跳出來,指控曾經受這名老師的騷擾。

當時許姓男子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補習班擔任國中理化老師,班主任說,102年6月底課程完畢就沒有續聘,外界傳言許姓老師神隱,但警方卻證實,許姓男子在5月8日清晨5點多,在台北市文山區的河濱公園輕生,明顯死亡多時,現場沒有遺書,警方在他的手機找到疑似交代遺言的影片。家人說,當初只聽他不斷道歉,未來要幫忙照顧子女,卻不知道發生憾事。

▼ 女學生PO文,指名道姓指控理化補教師涉性侵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