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炸雞跟肯德基差在哪?店員揭「關鍵步驟」網友想吃了

▲炸雞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兩大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和肯德基在台灣遍地開花,各自有廣大擁護者,也常被拿來比較。就有一名肯德基店員指出,兩家炸雞的差別,惹得網友們看完都想買來吃了。

這名店員打工近半年時間,鑒於常聽客人點一些肯德基沒有的東西,像是勁辣雞腿堡、雪碧、零卡可樂、檸檬紅茶、冰淇淋或麥脆雞等,於是在Dcard貼文,講解其中的差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表示,麥當勞炸雞在送到店裡的時候,已經是半熟的了,只要油鍋預熱後下雞、等起鍋即可賣;而肯德基的炸雞比較麻煩,送到店時還是生肉,接著要醃雞、裹粉、下油鍋,最後起鍋,「雖然看起來只差了兩個程序,但兩者花的時間可差多了」。

▲肯德基的上校薄脆雞與咔啦脆雞。(圖/肯德基提供)

原po也指出,肯德基漢堡的雞分為炸的跟烤的,炸的叫「卡啦雞腿堡」、烤的則是「紐奧良烤雞腿堡」,他還強調「漢堡都會辣」。

因為肯德基合作的廠商是百事,所以雪碧、零卡等屬於可口可樂公司的飲料都沒有,類似的可以點七喜,差別就在有無檸檬味,而紅茶是沒有檸檬味的;另外,目前沒有冰淇淋,不過有些店有草莓大福。

不過有麥當勞人員留言嗆聲,「因為步驟繁複所以變難吃嗎?我覺得現在的肯德基炸雞實在是很乾、一堆粉。我是麥胞,我們的炸雞都是冷凍、再預熱1個半小時,接著炸2分鐘。」

而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想吃你們的起司炸雞」、「薄皮嫩雞超好吃」、「不要這樣,我好餓」、「各種專業」、「很多人都會搞混」。

▼麥當勞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