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赴台南拜票送康乃馨 洪秀柱強調:台獨絕不是選項

▲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!今天正逢母親節,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下午赴台南眷村拜票並贈送民眾康乃馨,同時更重申兩岸共同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,並強調只要是她當黨主席,台獨就不是選項,因為這是做不到的事。

把握尋求黨員支持的機會,就連母親節也出動。洪秀柱下午先到屬眷村改建社區的仁德區二空新城拜票,隨後再轉往安平區的市議員盧崑福服務處出席造勢活動,同時也準備康乃馨,贈送給民眾,並祝福母親節快樂,而現場聚集不少支持者高喊「當選」,場面十分熱鬧。

對於蔡政府上任將滿周年,洪秀柱指出,總統選舉前高喊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,但現在總統蔡英文執政,質疑台灣沒有更好,且讓產業蕭條又爆發食安問題,最成功的事就是消滅國民黨,造成社會對立、讓兩岸仇恨。

洪秀柱拜票時也強調,兩岸共同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,宣誓未來無論台獨的聲浪有多高,只要她是黨主席,台獨絕對不會是她的選項,她認為,台灣沒有獨立的條件,台獨只會陷台灣於萬劫不復,人民應該認清這個現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