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煙霧彈!?Canon 6D Mark II全片幅單眼傳7月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煙霧彈的機率是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Canon 雖然近年在微單的操作算是不錯,但傳統單眼部分仍維持著不錯的市佔率;但主打入門級的全幅單眼 6D 推出至今已快 5 年,算算也該是新機的登場之時。雖然年初時已有相關傳聞,不過仍屬虛驚一場,近期國外又爆 6D Mark II 將於 7 月登場,感覺有點心死了啊!

6D Mark II 先前已傳將有 2,8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、DIGIC 7 影像處理器、45 點全十字對焦點的 AF 系統,算是不小升級之餘,已經下放到 800D 的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技術,應該也是 100% 機率會配置;另外,最讓人感到實用的,應該就觸控螢幕、以及 100% 的 OVF 光學觀景窗(前代為 97%)了。

▼6D Mark II 遲遲未推出,或許也跟 Nikon 藏招,遲遲也有關係?圖為 D750 全片幅單眼(圖/記者廖明慧攝)

令人費解的是,從流傳規格來看,6D Mark II 的規格並不需要太長的開發時程,那為何又會一拖再拖呢?火許可以從近期狀況不斷的勁敵 Nikon,從中高階的全片幅單眼 D750、與入門款 D610 後,就潛藏至今完全沒有後續新機發表,對 Canon 來說應該也怕對方規格有什麼驚喜,才壓著這張主攻一般消費者的「底牌」機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