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的力量! 癱瘓10年的輪椅妹「婚禮站起來」

▲潔西卡最終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,令大家興奮不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amue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6歲女子潔西卡(Jessica Taylor)因病從16歲就被迫在輪椅上度過青春年華,還被醫生診斷出一生中95%的時間都會在床上或輪椅上度過。到了潔西卡結婚當天,她竟然奇蹟似的從輪椅上站了起來,還能跟丈夫塞繆爾一起跳舞,令在場的親友感動得流下眼淚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潔西卡從14歲就罹患肌痛性腦脊髓炎,隨即收到學校的退學通知,好在家休養期間,媽媽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。接下來幾年,她經常進出醫院接受治療,後來還患上了骨質疏鬆症,這消息似乎宣判她一生真的離不開輪椅了。

後來潔西卡認識了塞繆爾,一路從朋友變成情人,去年還接受了丈夫的求婚,她覺得自己非常幸福,而且跟一般人沒有不同。潔西卡說,「他既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的親人,他跪下向我求婚的時候,讓我驚喜萬分,回想起來,非常浪漫。」

潔西卡為了婚禮,開始鍛鍊自己的腿部肌肉,她說剛開始鍛鍊非常困難,但漸漸地覺得自己的腿越來越有力量。到了婚禮這天,她終於能夠脫離輪椅,用雙腿的力量站起來甚至還能跟丈夫跳舞,在場的親友感動得流下眼淚。

▼潔西卡與昔日好友們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muel Taylor-Bearma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