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柱擋到」...客運輾斃女研究生 家屬怒控:根本沒死角

▲客運輾斃女學生,家屬出面指控:根本沒有事線死角。(圖/記者許力方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大學一名王姓女研究生,今年3月8日晚間在宜蘭林森路與校舍路口遭一輛國光客運輾過,當場慘死輪下。事隔2個月,研究生的家人十分悲憤,稱司機直到開庭才主動道歉,且只願意賠償20萬;死者的父親指控司機說謊,根本就沒有A柱擋到視線的問題。

監視器拍下,當時王女撐傘走在斑馬線上,突然後方一輛客運像是沒看到人一樣,直接朝女子疾駛而來,當場將王女輾斃;另一個角度地監視器也拍到,客運車經過路口「頓了一下」,司機才驚覺撞到人。

▼監視器拍到車禍發生瞬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車禍發生在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新院區附近,當時正好有路過醫師投入救援工作,但24歲的王姓女學生仍宣告不治。死者當時再過3個月就能取得碩士學位,她的弟弟日前在臉書上po文說,在醫院第一次遇到肇事的文姓司機,司機沒有主動道歉,直到開庭時,才終於向家屬致歉。他說,司機撞死人卻只願意賠20萬,他氣得說,「綠燈走在斑馬線上有錯嗎?」

死者的父親也出面控訴稱,司機說是因為「A柱擋住」,不過警方打電話告訴他,確定客運是「造假」,「我女兒是從他正前方走過去,不是A柱、B柱擋住,都不是」。

對此,客運公司則強調,的確有視線死角,司機才會撞上女學生。國光客運說,「我們常常說內輪差、外輪差,確實是有一個死角,但他(司機)不是沒有責任,他還是有責任」。王女走在斑馬線上,卻無辜遭輾斃,年輕生命被迫畫下句點,現在家屬只希望司法能早日釐清真相。

▼王父出面指控稱,根本沒有視線死角的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