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打不到我! 「終極格鬥冠軍賽」4名女鬥士裸照被駭

UFC女鬥士白拍裸照被駭。圖為瑪格安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明星的裸照被駭,早已不是新聞 。數年前更爆發女星大規i模集體被駭的慘烈事件 ,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都「中槍」。如今,駭客更把目標轉移到女格鬥士身上。

「終極格鬥冠軍賽」(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,UFC)裡面4名女鬥驚傳白拍裸照被駭。當中包括安琪拉․瑪格安娜(Angela Magana) 、拉寇兒․潘寧頓(Raquel Pennington)、笛西亞․托莉絲(Tecia Torres) 、以及潔森美․杜克(Jessamyn Duke) 等。

據信有被駭的裸照是她們自己對著錯鏡子的自拍照、有些則是朋友替她們拍攝的照片。

當照片開始在社群媒體流竄後,瑪格安娜發表聲明辯護說:「噢!我發現自己有些 照片被盜了。那是在參加訓練營前後在山間中期湖泊拍攝的。它們很有藝術照的Fu,不是色情照哦。」

UFC女鬥士白拍裸照被駭。圖為瑪格安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UFC女鬥士白拍裸照被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UFC女鬥士白拍裸照被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