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成下個陳星!已婚男師想斷1年師生戀 16歲女崩潰「刀刺自胸」

▲私立高中已婚男教師與女學生發展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引爆出的「狼師風波」延燒不斷,在台中某私立高中任教的已婚男老師疑似受此事件影響,擔憂引火上身,6日與交往約1年的女學生談判協議分手,希望就此了斷情事,未料女學生反應相當激烈,竟失控在車上拿起水果刀刺入自己左胸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男教師105年才剛結婚,妻子也是同校教師。一年多前,男師兼任班導期間,意外與班上一名16歲的女學生產生情愫,2人進而交往發展師生不倫戀。

在「補教狼師」風波全面爆發後,迄今已逾一週仍是越演越烈,男師看到新聞後擔憂再與女學生有感情牽扯恐會引火上身,決定了斷這段戀情,遂於6日約女學生見面,因擔憂對方不肯分手,還特地先買了水果刀放在車上,想上演「苦肉計」自殘逼女學生同意分開。

2人在車上談判時,女學生聽聞男師分手意圖,情緒相當激動,不斷表明自己不願放手,未等男師拿起水果刀自殘,女學生率先搶刀刺入自己胸口,男師見狀嚇傻,連忙將她送醫急救。

女學生到院後左胸有2公分深的刀傷,還出現氣胸情形,雖然意識清醒,但情緒卻幾近崩潰,到院時仍不斷哭泣,院方只好先行手術縫合傷口,並在施打鎮定劑後送往加護病房觀察,由父母安撫她的情緒。

事發後男師自知再也無顏任教,7日下午已向學校遞出辭呈。校方也表示,男師任教2年期間表現都很正常,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知道他與女學生有不倫戀,現已批准男師辭呈,並承諾將全力輔導女學生走出情傷陰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