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劉邦誠討6000萬? 中和駁火現場出現「青」衣人


▲劉嫌與警駁火50多槍,據了解,除了警方,也有不少道上兄弟在找他討款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中和駁火50多槍後案情終於落幕,卻傳出綽號「海山大哥」、「三哥」的犯嫌劉邦誠,原來不只遭警方追捕多時,去年還因為債務糾紛與人結怨,遭道上兄弟追殺討回6000萬款項,記者甚至發現,現場有一名疑似道上兄弟的林姓男子不斷張望,上前詢問他只回應「我來找他確認身分」

警方調查,劉嫌去年5月起,涉嫌催討「維格餅家」觀光工廠工程款,向承包太極雙星的金主程宏道開設之營造公司討債6000萬元,他擁槍自重,還曾恐嚇對方「不給錢就等著被開槍」,當時被刑事局逮捕後,依犯罪、恐嚇取財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林男在現場圍堵時,表示劉嫌平常就常四處逞狠,以暴力方式恐嚇取財,遭黑白兩道追緝;他在槍戰駁火現場不斷觀望,看到劉男走出民宅後,還一度說出「確定就是他,沒錯,幹這種事大家都在追啦」,最後獨自離開現場。

警方表示劉嫌有組織、槍砲、毒品等前科,他民國99年強盜罪假釋出獄,目前仍在假釋期,但去年11月又因債務糾紛,與另派人馬發生械鬥,遭警埋伏追蹤半年逮。劉嫌目前仍在新店分局偵訊中,他的家人及女友高芸云則在局內等待,詳細肇事原因待訊後釐清。

▼駁火現場有大量民眾圍觀。

▼附近店家遭駁火案波及,在鐵捲門上留下彈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