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帶女友進家門 跟結婚12年丈夫一起3P好幸福


▲人妻帶女友回家跟老公展開「3人行」生活。(圖/翻攝自《New York Post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31歲女克麗絲汀娜(Cristina)與37歲丈夫貝諾(Benno Kaiser)結婚12年,並育有3名子女,家庭雖然幸福和諧,克麗絲汀娜卻又愛上21歲女席拉(Sierra Kuntz),她們的關係沒想到丈夫也欣然接受,意外展開了一段另類的3P生活。

身為雙性戀的克麗絲汀娜雖然獲得了幸福的婚姻,但婚後總覺得心裡缺少了些什麼,直到她在賣場遇見在寵物店工作的席拉,便產生嘗試「開放式婚姻」的想法。席拉表示,當時聽到這對夫妻的邀約讓她十分猶豫,很怕自己只是一次性的替代品,但實際參與後,才發現這就是她想要的,便毫不猶豫整個人都投身進去。

貝諾表示,「當我們與席拉進行完第一次約會後,便知道我們要和她在一起,我對她們的愛是平等的,無法想像缺少任何一個人,性事方面也是,3人會一起共享同一張床」,認為他們的愛之中沒有嫉妒。為了以示公平,貝諾與克麗絲汀娜最近也打算離婚,然後兩人其中一人再與席拉結婚,讓他們婚姻關係更完整。

家事方面3人也是平均分攤,貝諾與克麗絲汀娜負責上班工作,席拉則在家帶小孩,3名小孩對於父母的關係十分理解,跟席拉的關係也很良好,已經認可她成為第二個媽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