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出差約2妹玩3P 「只鬆10分鐘」醒來皮夾空了!

▲周男聽信兩位女孩建議,先「鬆一下」想不到未10分鐘就睡著了。(圖/按摩示意圖/翻攝自TL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40歲大叔從重慶到500多公里外的貴陽出差,一人在旅館感覺寂寞無聊,拿起手機想趁著難得一人獨處,初次玩微信的他加了年輕正妹,聊天之後臨時想約炮。不料,前來的兩位正妹卻是名符其實的小偷,待他一覺醒來後皮夾裡的1000多元都不翼而飛。

獨自一人從重慶到貴陽出差的周男,經過一天勞累後終於回到賓館休息,無聊之下拿起手機玩起微信,搜索了「附近的人」,上面看到幾位面容姣好的年輕女孩大約20多歲,他再也忍不住男性本色,二話不說加好友聊天。聊天一陣子後,試探了一下對方,想不到年輕女孩答應邀約,還「沙密素」帶另一位女性好友一起到賓館陪過夜。

不久,兩名女孩赴約,真的來到周先生房間外敲門,他正想展開異地激情的時候,女孩們提議先「鬆一下」,按摩營造氣氛,想不到累積一天疲勞的周先生卻不到10分鐘就趴著睡著了。等他一覺醒來後,人去樓空,檢查了皮夾更驚覺身上的1000多元人民幣都被盜走了。

▲監視器拍下2位年輕正妹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隨後,他只好報警處理,民警不斷詢問之下,周先生才慚愧的說出這段經過。警方調閱路上監視器,發現兩位女孩在賓館門口就搭了一輛計程車離開現場。民警隨著她們路線找到兩人住處,經過兩天探查周邊鄰居,陳女、王女身分得到確認後,也知悉她們都曾在某間三溫暖當過按摩師。幾天後,警方又再度從微信發現她們兩人又在使用「附近的人」找尋目標,在充當好友後趕緊前往現場將兩人逮捕。兩女都坦承之前對周先生的偷竊行為,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