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萬大線新北不積極?柯文哲:務實解決問題就好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雙北市府近來為了前瞻計畫軌道建設頻頻在媒體上打口水戰,柯文哲24日赴民進黨團報告時又傳出對議員抱怨萬大線工程問題,認為新北市不夠積極。柯文哲25日一早來到北投召開行動市政會議,受訪時他強調,萬大線要實務解決問題,「個工程的瓶頸再那裡?瓶頸要怎麼解決?這樣就好了。」

捷運萬大線目前規劃在土城興建一座捷運機廠,但該機廠用地的徵收屬於新北市責任範圍,土城金城路徵收拆遷出問題;柯文哲昨赴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重大市政議題,在閉門會中,柯也向議員抱怨新北市在配合度上不夠積極。

對於有沒有在黨團抱怨新北不夠積極?柯文哲說,不管積極或不積極,瓶頸在哪裡、怎麼解決就好了。

柯文哲表示,台北市捷運工程局的品質非常好,但是工程人員不擅長協調、速度實在是太慢,「速度慢就是說,要去跟屋主地主協調,工程人員的能力就不是那麼好,這就是政治部門要幫忙解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