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主席選舉頻傳賄選綁樁 國民黨:移送考紀會了解

▲國民黨主席選戰6人爭霸。(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6人爭霸!距離選舉倒數一個月,6位參選人已全數通過3%黨員連署,日前也完成選舉號次抽籤。針對賄選綁樁傳聞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昨日則表示,黨中央確實收到相關檢舉文件,已移送考紀會進行了解,並呼籲越接近選舉時程,各陣營應透過公平、公正的選舉,及核心思想的理念價值闡述,進行一場君子之爭。

胡文琦昨日指出,對於黨主席選舉賄選綁樁網路傳聞,黨中央確實收到相關檢舉文件,並已移送考紀會進行了解,而此份檢舉文件並非來自6位黨主席候選人任一陣營。

胡文琦也呼籲,愈接近選舉時程,盼各陣營候選人可以透過公平、公正的選舉及核心思想的理念價值闡述,進行一場君子之爭,乾淨選風,公正優質的選舉,就從此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開始做起。

選舉倒數一個月,根據國民黨規劃,黨主席選舉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4月29日登場,第2場則於5月6日舉辦;5月1日至3日公告選舉人名冊,5月6日至19日是為期2週的競選活動期間,5月20日投開票。

另外,據國民黨黨章,520正式交由黨員投票,若第一輪投票的領先者,獲得的有效票未過半,將在兩周後舉行第二論,並改採相對多數決。

▼國民黨主席選舉已完成號次抽籤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