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吃龍蝦... 失業男自製魚鉤「現釣」海產店龍蝦

▲張男拿出自製釣魚鉤釣龍蝦被逮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知名海產店門口水族箱內龍蝦境遭人「釣走」,一名32歲張姓男子日前趁店裡休息時間正在備料,竟自備魚鉤、釣魚線偷偷釣起一尾價值1000多元的龍蝦,犯案時間約短短一分鐘,立即遭店員當場制伏,警方到場後,張男供稱,吃藥精神恍惚,再加上他長期失業,一直很想念龍蝦的味道才會犯案。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經警方調查,32歲張姓男子張男住在板橋區,平常多在萬華區遊蕩,有多起竊盜前科,自2014年至今年為止,分別在雙北市犯下20幾起竊盜案件,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張男當天早已在店外徘徊半小時,接著趁店員都在忙著備料,拿出預藏的釣魚鉤伸進水族箱內,沒多久就釣起一尾大龍蝦,張男急忙藏進懷裡準備轉身離開,不料遭店員發現並制伏。


▲▼龍蝦遭張男釣起時折斷腳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對於為何選擇較靠近店內的後方水族箱,而非前方有高檔鮑魚、石斑魚的水族箱,張姓男子一開始向警方辯稱,因為自己有吃藥的關係,才會精神恍惚犯案,後來才坦承自己長期失業,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龍蝦,一直都很想再吃吃看。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。

▼張男在店外徘徊,趁店員都在忙時趕緊釣龍蝦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