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蹤歐巴馬千金上班還求婚 變態男:想跟總統說話

▲歐巴馬的長女瑪麗亞(Malia Ann Obama)被跟蹤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歐巴馬18歲的千金瑪麗亞(Malia Ann Obama)日前驚傳被可疑男子跟蹤,還到她公司外向她求婚。特勤局表示,已經收押精神有問題的嫌犯,尾隨的理由則是想接近歐巴馬,以尋求幫助。

這名跟蹤男子卡度索(Jair Nilton Cardoso)今年30歲,10日潛進瑪麗亞實習的公司,在窗戶外拿著標語並大聲嚷嚷,希望瑪麗亞嫁給他,事發後他已經被保全警告不要再靠近這棟大樓,但他在11、12兩日都還是持續跟蹤瑪麗亞,最後被特勤局探員攔下來。

特勤局在13日到卡度索位在布魯克林區的公寓,談話過後發現有精神疾病,將他扣押在紐約市警局,同時送醫進行評估,還指出卡度索過去在歐巴馬執政期間,就已經多次被發現在白宮附近徘徊,但並未被逮捕。警方目前正在考慮要依跟蹤或是騷擾罪名起訴。

卡度索沒有任何犯罪前科,他說向瑪麗亞求婚是希望能接近歐巴馬,並希望這位前總統能幫助自己的國家。雖然他沒有對瑪麗亞做出任何口頭上或肢體上的威脅,但頻繁的跟蹤舉動讓紐約市警察擔心前總統千金的安危,準備加強維安工作。

瑪利亞目前正在電影公司溫斯坦影業(The Weinstein Company)實習,並會在今年秋天進入哈佛大學就讀。一名白宮的工作人員譴責狗仔暴露瑪麗亞的行蹤,才會發生跟蹤騷擾事件。

▲跟蹤瑪麗亞的男子(右)(圖/翻攝推特Splash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