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放話同歸於盡!暴力夫開貨車撞死妻、2子及時跳開

▲暴力夫開貨車撞死妻,2子及時閃避躲死劫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58歲黃姓男子跟妻子感情長期不睦,2人19日晚間又發生爭吵,20日上午9時許,黃男開著小貨車衝進自家工廠企圖撞死妻小,妻子當場被撞,傷重不治,2個兒子及時跳開,躲過死劫。

這起命案發生在彰化市彰南路6段,黃男逞凶後,救護車迅速抵達,但他的妻子已經失去意識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黃男額頭上有4公分撕裂傷、雙腳擦傷挫傷,在員警戒護下送醫治療;彰化偵查隊長鐘振邦說,「疑似先生開車撞老婆,我們到達現場,太太已經送到醫院,嫌疑人還在現場。」

肇事的藍色小貨車前半段車身塞在工廠內,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當時黃男開車衝進自家工廠倉庫,企圖撞死太太跟2名30多歲的兒子,黃妻閃避不及當場被撞,2個兒子及時逃命,逃過一劫。鐘振邦表示,「根據兒子表示,他跟他弟弟就站在工廠門外面,看到他父親直接開車進來衝撞。」

據了解,黃姓夫妻長期感情不睦,經常發生爭吵,黃男先前也曾有過動手打太太的紀錄,黃妻曾申請家暴令;19日晚間2人再次吵架,黃男撂下狠話要全家同歸於盡,未料今天上午竟開車衝撞,造成妻子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