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吸館負能量大爆發 狂掃240,000人!

圖、文/泰山大吸館提供

春天才剛開始,氣溫就已經爬升到30度,各家飲料大廠紛紛開始大展身手。就在一個禮拜前,泰山旗下的顆粒飲料品牌「大吸館」推出新產品「奇亞籽鳳梨冰茶」,以泰山擅長的果茶搭配椰果、蘆薈、奇亞籽三種顆粒,完美呈現酸甜的熱帶風情。甫上市就跟知名網路插畫家「每天來點負能量」合作,推出「有料不無聊,真心插畫瓶」,大玩負能量行銷。
活動傳送門►►► https://goo.gl/aIy68D

目前共推出六款的負能量插畫創作瓶,在各大便利商店都能找到,消費者可自行在插畫的文字空白處接話,說出自己的負能量心聲,已經有多位網友留言,例如:剛開始上班時以為一定要很有料才能當主管,後來發現原來是要「出張嘴」才能當主管;或是通常說內在有料比較重要的人,外在都「長得不怎麼樣」。就連另一位知名插畫家「聞氫哥」也加入戰場,引起更多消費者留言討論。

同時泰山也舉辦抽獎活動,現在只要購買奇亞籽鳳梨冰茶的插畫瓶,將你的心聲寫在上面,並上傳到Facebook上, #有料不無聊並設定公開,就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!

活動時間到5/9,還沒有爆發負能量的朋友,快藉此活動來一吐怨氣!

活動傳送門►►► https://goo.gl/aIy68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