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晚嗆「同歸於盡!」家暴夫小貨車撞妻兒 妻當場亡

▲黃男開小貨車撞妻兒。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,曾多毆妻家暴記錄,昨天先打電話給56歲謝姓妻子放話要同歸於盡,今天早上9點多,突然開著小貨車到於彰南路六段自家工廠倉庫,直接衝撞謝妻和兩個兒子,妻子當場被撞死,2名兒子及時閃避,他自己也受輕傷,並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。

黃姓男子過去曾有家暴記錄,昨天先打電話給謝妻嗆聲爭吵,並說要同歸於盡,沒想到今天上午9點多,就開著小貨車衝進自家工廠的倉庫,要衝撞謝妻和2名兒子,謝妻被撞上當場死亡,2名兒子及時閃過,並將他拉下車,送往彰基治療,據了解,他曾經毆打妻子,謝妻曾經申請保護令,但詳細的事發原因,還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