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媒體民調落後吳敦義! 洪辦:數字不具意義

▲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6強爭霸!根據TVBS民調顯示,在國民黨員支持度中,以前副總統吳敦義獲支持度最高達30%,但未獲獨立過半支持;第二名是副主席郝龍斌,有17%支持;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僅獲11%支持,居第三。

對此,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下午發新聞稿,指年金改革議題紛紛擾擾,前瞻計畫浪費8千8百億納稅人的錢,需各界強力監督,請媒體多關注社會議題,多針對時事報導,減少用不具意義的參考數字影響選情。

洪辦總幹事吳育仁聲明表示,國民黨主席選舉是黨內選舉,只有黨員有投票權,而TVBS民調的黨員數只有84位,只佔總共1200名受訪者中7%,且此84位黨員是否有投票權尚未可知,採樣數還要再打折扣;他呼籲,民調對社會有著一定的影響力,請媒體朋友要秉持媒體專業的態度,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去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