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美國優先?川普「滾蛋」活動 開場國歌忘了行禮

▲ 推特上有人諷刺川普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GIF The News Twitter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於美國時間17日在白宮舉行第139屆的復活節「滾蛋」活動,由妻子梅蘭妮亞主持,兒子拜倫陪同。開場奏國歌時,川普忘了把手放在胸口行禮,梅蘭妮亞輕推後他才想起。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,「美國優先,是喔。」也有人諷刺,「川普需要一個移民人士提醒他聽到國歌把手放在胸前。」

▼ 網友表示「美國優先,是喔。」(圖/翻攝自 Jordan Uhl Twitter)

復活節「滾蛋」是白宮一年一度為孩子們舉辦的撿彩蛋活動,當時川普一家正站在白宮的陽台上,面向數千個家庭。參與的家庭包括軍人與他們的家人、當地學校與醫院的工作人員與孩子。白宮參觀者辦公室 (White House Visitors Office) 的主任表示,「這是白宮所有的活動中,數一數二重要的,第一夫人的表現會被外界檢視。」

由於梅蘭妮亞目前居住在紐約而不是白宮,許多幕僚三月時才獲知「滾蛋」活動會在白宮舉行。根據《CNN》報導,相較於歐巴馬一家去年舉辦的復活節活動,這次參與的人數較少。不過梅蘭妮亞表示,這次她刻意想將活動辦得小一些,也減少名人的出席,好將重點放在「軍樂隊及家庭」上。

▲梅蘭妮亞在推特上PO出一張色彩柔和的圖畫,表示期待復活節活動的來臨。(圖/翻攝自 Melania Trump Twitter)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川普穿梭於孩童之間,忙著幫他們在印有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字樣的帽子上簽名。川普當天帶著他的經典紅色領帶,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人。梅蘭妮亞更在活動前一天在推特發文表示期待,也附上一張色調柔和的白宮圖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