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汗全洩底?愛旅遊的女孩一定畫「這裡」素顏狠打女星


▲熱門拍照景點每到週末都擠滿人潮,愛旅遊的女孩們總是必帶「染眉膠」,讓自己上鏡時自然亮眼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每次看到新興的絕美秘境,就忍不住衝去朝聖打卡!越來越多女性喜歡結伴一起旅遊,享受在山海之間遊蕩的快樂,像是近期超夯的花蓮麻糬洞及外埔三崁里的麥田,分別走幾步路就能觸摸到海水、欣賞午後一片金黃的麥浪,因此吸引源源不絕的拍照人潮。然而外出走跳,女性總會帶幾樣必備小物,其中最省時省力的夥伴竟是「染眉膠」,原因在於緊要關頭時,漂亮自然的眉毛能幫素顏加分,讓五官變得清新立體。

▲漂亮自然的眉毛能幫素顏加分,讓五官變得清新立體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近日氣溫逐漸上升,黏黏膩膩的感覺也反應在臉上,導致肌膚容易出油流汗,喜歡旅遊、從事瑜珈運動的女生,雖然只是畫點淡妝,但整天下來也難逃斑駁脫落,最恐怖的莫過於1秒變成「無眉女鬼」,若剛好在海邊遊玩,原本梳一個時尚俐落的all back丸子頭,卻慘遭海水潑濕,這時狼狽的模樣加上稀疏眉毛,顏值肯定下滑一大半,嚇壞身邊的友人。


▲愛旅遊的女孩,妝容追求清新簡單的自然感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

這一派愛好追景點拍照的女孩,臉蛋都散發一種清新的無害感,儘管旅途中遇上颳風下雨或氣溫炎熱,絲毫也看不出脫妝的問題。仔細一探究竟,她們減少睫毛膏、腮紅、眼線的負擔,偏好輕質感的妝容,秘密武器就是用這支討論度爆高的「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」,因方便又快速的效果遠比侵入性的紋眉來的安全,深受女孩們喜愛,只需厚塗一層在眉毛上,靜置20分鐘後輕輕撕除,便可維持3~5天的自然眉型。


▲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,只要花20分鐘打造輕鬆自然眉,可持續3~5天。(圖/業者提供)

近年韓系裸妝當道,從各大雜誌可見女模紛紛捨棄厚重底妝、假睫毛及誇張眼線,強調質感系的偽素顏。因此,年輕女孩掌握氣場強大的關鍵在「眉毛」若想凸顯水汪汪的眼睛,畫上自然線條的眉毛輪廓,最能表現出靈活的神態。這支由媚比琳新推出的「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」屬於撕除式的染眉膠,使用起來便利,業者強調添加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天然蘆薈、蜂王乳及咖啡因萃取精華,質地呈現柔軟膠膜狀,撕除後也不會感到刺痛。

▲年輕女孩掌握氣場強大的關鍵在「眉毛」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一致被女網友票選為自助旅遊的必帶小物!媚比琳「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」設計4種色系,包括深灰棕、可可棕、拿鐵棕、焦糖棕,能隨意搭配髮色及膚色變化,彩妝師分享,第一次使用,可先用眉筆勾勒出眉形輪廓,再用染眉膠於範圍內塗抹完成,只要花20分鐘,即可創造出自然柔和的眉毛。


▲自然的眉毛可帶出每個女性獨特的氣質,讓雙眼立刻有神。

▲過夜旅行必帶染眉膠,前一晚敷上20分鐘,隔天不化妝也有神。

5/25前至MAYBELLINE活動頁分享影片,就有機會獲得新品染眉膠一支!(色號隨機)

►►► 了解更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