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控妻20年來拒做愛...遭老婆打臉:老要我學A片動作耶!

▲一名人妻因為老公要求她做出A片的高難度動作,覺得備受污辱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韓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年頭夫妻間的行房問題,總是各式各樣。一名楊姓電腦公司老闆日前指控妻子生下女兒後,便拒絕行房長達20年,更以言語羞辱,因此訴請離婚;楊妻則稱丈夫愛看A片,還堅持模仿,床第問題不合,高等法院認定兩人訴訟過程中也無交集,因此判准離婚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姓老闆於81年和老婆結婚生下一女,但2人卻時常起爭執,妻子甚至不願溝通。82年底兩人開始分房睡,楊男表示,「向妻子要求行房卻遭到拒絕,甚至還羞辱他『你是不是男人』。」

然而楊妻則表示,至始至終都沒有拒絕過行房,是因為丈夫愛看A片,常要求她做出片中的超現實高難度動作,讓人覺得備受汙辱。更指控丈夫早有與一名張姓女子往來密切,還曾一起出遊、泡湯,可能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。

該對夫妻的女兒則向法官表示,「爸媽的確很常吵架,複合機率也不大。」被指控有不當男女的關係的張女則表示,「楊男的確有追求,但2人只是普通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