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叉燒肉的下場...老闆送來「滿滿的這個」讓人笑了!

▲因為客人不吃叉燒,因此換成7顆溏心蛋,超佛心!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挑食者相當多,身在美食寶島,每一個人幾乎都有自己的地雷,或是盡量不吃的東西。然而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,熟識的人喜歡吃拉麵,但是卻不喜歡吃裡面的叉燒肉,於是請店家換成溏心蛋,沒想到麵端上來後,驚呆了所有人。

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po文台中一家麵店,卻意外造成自己的站內信塞爆!原來是因為他分享了一個小故事,「媽媽介紹了一名同事去吃拉麵,但是因為同事阿姨不想要叉燒,於是老闆很好心的幫她換成溏心蛋。而麵條端上來時,竟然鋪著7個被切半的蛋。」讓原po直呼「原來是溏心蛋拉麵啊!我還以為點的是豚骨拉麵呢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立刻跪求拉麵店的所在位置,並表示這年頭這麼實在的店家真的已經不多了,「還有你跟店家說你不要叉燒肉,然後什麼也不會補給你。這間店真的有夠佛心!」

但也有鄉民表示,「雖然老闆真的很佛心,但是乍看真的有點密集恐懼症耶。」「看到溏心蛋放好放滿有點好笑!」「溏心蛋超好吃耶!拜託跟我說是哪家!」「老闆一定會有好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