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療癒可食用「Q水球」 網:有它就愛上喝水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次用寶特瓶都會覺得浪費資源、不環保嗎?Ooho 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,他們的製作團隊發明一顆「水球狀」的儲水容器,使用成本低、易分解的成份更可以直接放到嘴巴裡飲用。

這顆「水球狀」儲水容器,是由海藻提煉而成,可容納250毫升的水或是果汁,目標是減少寶特瓶的使用率,製作團隊宣稱「Ooho」全面安全食用;而水球的膠囊本身無色無味,外層薄膜是用來保持內部的整潔,需剝開後食用。

剝開的薄膜可以直接丟棄,材質本身亦可分解,它的製作成本甚至比寶特瓶來的低。製作團隊也表示,在群聚的場合或是馬拉松都非常適合使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外觀QQ的實用水球也在網路上引來網友關注,紛紛都在底下留言「還以為是水信玄餅XD」、「會被學校拿去水球戰吧」、「 會不會放在包包直接破了」、「要喝溫水的話可以先當水餃墊哈哈…」、「 很環保,但帶著走似乎遇到麻煩了!」、「蠻好玩的,只要可以讓人可以自拍打卡,就有搞頭」、「有它我會愛上喝水」。

▼外觀QQ的樣子療癒到不少網友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