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心藝人公益獻唱 4/29、30桃園展演中心星光閃耀登場

▲2017愛心藝人公益獻唱,4/29、30日桃園展演中心星光閃耀登場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知名藝人陳美鳳、巴戈等老、中、青三代藝人,所共同參與的第七屆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將於4月29日、30日兩天,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星光閃耀登場。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,現場憑票入場、坐滿為止。
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指出,這場愛心藝人公益獻唱活動,由該局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。係由協會理事長巴戈號召下,以「三代同堂」的概念,招募了老、中、青三代藝人,包含陳美鳳、阿吉仔、向娃、巴戈、司馬玉嬌、林松義、北原山貓、梁文音等不同世代的歌壇重量級唱將共襄盛舉公益獻唱,帶給觀眾一場陣容華麗又豐富的公益慈善演唱會。

▲▼2017愛心藝人公益獻唱,4/29、30日桃園展演中心星光閃耀登場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每年都固定舉辦不售票的愛傳承關懷公益演唱會,並邀請600位以上弱勢朋友至現場聆聽,包括安養院、育幼院等社會上需要被關懷的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朋友等,讓弱勢族群也有機會能親臨演唱會,欣賞藝人精采的表演魅力,感受愛傳承的力量,鼓勵大家不分彼此,一起打造愛的天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