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節大對決 美:北韓如核試 我們就先發攻擊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周四(13日)揚言,北韓的「問題」將會「被好好處理」。值此戰雲密布之際, 盛傳平壤準備在「太陽節」進行第6度核彈試爆的消息。

川普(左)警告:金正恩如果敢試太陽「彈」,他們就打!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美國「國家廣播公司(NBC)引述美國多名資深情報官員的話報導,如果美國政府確信北韓即將進行核試,美國會使用傳統武器,對北韓發動先發制人攻擊。

美國官員表示,北韓會很可能會趁一年一度的「太陽節」(4月15日)進行第6次核試,慶祝北韓國父金日成105歲冥誕並趁機大秀「肌肉」。

美國情報官員說,美國已在區內部署兩艘可發射戰斧巡弋飛彈的驅逐艦,美軍重型轟炸機亦已部署在關島,必要時可攻擊北韓。

川普周四對記者說:「北韓是一個問題,這個問題會被好好處理。」他在推特PO文文說:「北韓的唯一盟友:中國,會妥善處理北韓,我對此有信心,但要是中國做不到,美國在盟國支持下會做得到!」

美軍周四在阿富汗東部投下超級武器「炸彈之母」,轟炸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武裝分子,川普被問及是否以此向北韓發出警告訊息時,川普含糊的說,是否發訊息,差別不大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