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…女子酒醉搭車丟包 睡醒忙騎車報案滿身酒氣GG惹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女子日前和友人徹夜喝酒至凌晨才帶著醉意搭小黃回家,早上睡醒發覺皮包不見,慌張騎機車到永和秀朗派出所報案,不料,她滿身酒氣立即被員警聞到,便先請她進行酒測,結果酒精數值達0.26毫克,最後雖然完成遺失物報案,卻吃上一張酒駕罰單和慘遭移送法辦,陳女自己都感後悔。

陳姓女子友徹夜飲宴,帶著酒意搭車返家,卻將皮包遺失,一覺醒來忙騎車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滿身酒氣GG了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女子(36歲)日前和友人徹夜飲宴至凌晨4點多;才帶著酒意搭小黃回到永和成功路一段的住處休息,早上9點多一覺醒來卻驚覺皮包不見了,因皮包內放有身分證、信用卡、提款卡和現金1500元,她怕證件遭人盜用,慌張的騎著機車趕到秀朗派出所向員警報案協尋遺失物。

她一進派出所大門向值班員警說明來意時,員警立即就聞到她身上散發著濃濃酒氣,雖知她是來報案,但不能無視於她酒駕的事實,遂先對她進行酒測,不料,酒測值超過移送法辦標準0.25一點達0.26毫克,員警只好先為其製做公共危險筆錄,再為她辦妥遺失物報案後將她移送法辦,陳女自己則也感後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