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姐弟戀破局!蛇蠍女拿殺豬刀剁斷小男友四肢

▲大陸籍女子黃靖雯(左)因為小男友不願娶她,在人財兩失的情況下,殺了藍姓男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/憑江笑笑生

時下男女相當流行談姐弟戀,筆者今回談的,是大陸籍女子黃靖雯(當時46歲)與台灣36歲男子藍坤俞的大十歲忘年戀。

黃女結過兩次婚,碰上藍坤俞後,兩人一拍即合,黃靖雯更投資藍的車床工廠100萬元,沒想到藍男結局竟是被殺且肢解,令人毛骨悚然。

黃靖雯當年在台中豐原租下五樓透天厝,身懷家傳推拿功夫的她,在一樓開推拿店,二至五樓就租給其他房客賺租金,藍坤俞在哥哥介紹下成為黃女的房客,後來更跟黃靖雯在租屋大樓同居。

之後藍跟好友開車床工廠,希望黃女也投資,並表示將來可以分紅給她,黃女還擔保1,500萬,車床工廠賺錢後,藍竟變成有錢的單身漢。

不過黃女始終沒有拿到分紅,且在2012年懷孕,但嬰兒胎死腹中流產,藍坤俞多次毆打她,並說黃靖雯男女關係很亂而不願娶她,黃女在人財兩失的情況下,開始萌生殺機。

▲黃靖雯肢解完男友後,把屍體載到豐原山區,被監視器拍下搬運屍塊的畫面。

黃女在2014年4月,先找好豐原山區當棄屍地點,再等藍坤俞回家後,在他喝的紅茶中加入10幾顆安眠藥,藍男當然昏暈,黃女再拿出預備好的殺豬取骨用刀,用力在藍坤俞脖子上大砍兩刀,讓藍男血流如注。

待血流乾後,把他拖到浴缸分解,先把他的四肢剁下,雖然她本來就備有長尖刀與剁刀,竟沒用上,僅用第一把刀就把藍男分解。

肢解完同居男友,黃女把藍坤俞載到豐原山區,並潑灑汽油焚燒屍塊,在棄置汽油桶時,不小心撞車,又搭計程車回到住處,改騎機車到旅館把凶刀藏在鏡台後。

藍男家人因遍尋不著兒子報警,警方依據手機定位與黃女手上傷勢,認定她涉有重嫌,訊問後才突破心防破案。

不過黃女在案件審理期間,一審法官認為黃女寫給藍男家屬道歉信,認為她有悔意,並沒有判死,僅判無期徒刑,但家屬再度上訴,到最高法院仍維持原判,全案就此定讞。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