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看社會/偷山豬不成反被殺!兩獵人慘被冷血分屍

▲2006年,綽號「山豬弘」的黃旭弘犯下分屍兩獵人的冷血命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/憑江笑笑生

就在2006年的夏天,綽號「山豬弘」的黃旭弘在五月十二日聽到豬舍傳來犬吠聲,便穿起褲子到豬舍查看,卻沒想到看到高、林兩個獵人躲在裡面,當場要獵人不准再來偷獵山豬,兩人隨即離去。

不過山豬弘不放心,拿起木劍尾隨在後,就在距離養豬場不遠處,與兩名獵人發生衝突。

衝突發生現場,距離豬圈大約400公尺,黃旭弘看到兩名老獵人已經綁好一隻山豬準備離開,立刻上前找兩個老獵人理論。

高姓獵人反告訴他,「我的兄弟有人當鄉民代表,很多親戚也是警察。」另一位林姓獵人更拿出番刀準備跟黃嫌的木劍放對。

山豬弘跟獵人越吵越兇,用木劍打落林姓獵人的番刀後,把林姓獵人推到山谷中,接著又回頭找高姓獵人,高姓獵人也撿起木棍準備廝打,兩人一陣互打後,山豬弘猛擊高姓獵人的頭部,高姓獵人倒地後也被推到山谷中不明生死。

▲黃旭弘怕被人發現屍體,先分解高林二人的身體,再把屍塊放到塑膠袋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)

山豬弘在16日開始聞到屍臭,又怕被人發現屍體,於是把兩個屍體拖回,用平常殺豬的殺豬刀,分解高林二人的身體,還把屍塊放到塑膠袋,裝袋後丟棄在養豬場對面的草叢。

▲黃旭弘看了證物後,才承認自己犯下殺人分屍案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)

檢警開始調查高林二人命案後,原本山豬弘面色相當冷靜,態度也令人感到不寒而慄,不過當警察把死者屍塊的照片以及死者的毛髮、手掌與腳皮,加上沾了血跡的木劍給黃嫌看時,黃臉色大變,才承認自己犯下殺人分屍案,震驚社會。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