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部提高補助 鼓勵華語教師至印度及東南亞國家任教 

▲黃湘芸老師在泰國正大管理學院為泰國學生介紹臉譜文化,驚豔於泰國學生的藝術天分與創造力。(圖截取自教育部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教育部為積極打造華語教師的培育基地,並以「送華語到全世界」為目標,輸送我國優質的華語教師到海外任教,並為吸引更多優秀華語教師南進任教,教育部提高生活補助費至1500美金,鼓勵華語教師前往印度及東南亞國家。

華語師資105年已擴大選送159名教師赴全球5大洲15國任教,其中赴印度及東南亞國家任教共90位,顯見臺灣華語學能力在世界各國越來越受到肯定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YBWuzw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