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包粽」加持 麻豆分局組長陳勇誌高中警正班

▲台南市麻豆分局行政組組長陳勇誌(中)考上警正班,分局長蔡進閱(左),特公開贈送紀念品恭賀金榜題名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中央警察大學公告106年警正班第26期甄試錄取名單,台南市麻豆分局行政組組長陳勇誌榜上有名,麻豆分局長蔡進閱,特公開贈送紀念品恭賀金榜題名。

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在考試前,贈送象徵「包中」的包子及粽子,給參加考試的同仁,藉由祈福的諧音,讓考生們感受到心靈的加持,陳勇誌組長果真高分錄取,麻豆分局同仁都與有榮焉。

麻豆分局長蔡進閱表示,陳組長平日業務繁忙,仍不忘進修充實自我,誠屬可貴,希望未來在警大四個月訓練期間努力汲取新知,取得分局長班報考資格,日後能更上一層樓,為警政工作貢獻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