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市五分局開元所辦治安座談會 4里長齊聚力挺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與防治組,在勝安里活動中心聯合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,獲得參與民眾支持力挺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所長莊文輝,與防治組,在勝安里活動中心聯合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,北區勝安里里長吳澐晏、長榮里里長李新生、中樓里里長楊政衡、新勝里里長李嬌鸞,4位里長齊聚一堂, 共同關懷力挺社區警政治安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積極經營社區治安、交通安全,並積極推廣關心弱勢團體,這場社區治安座談會,參加的民眾約有70名,五分局長黃光榮,對於社區治安座談會的功能相當重視,表示這是警察與民眾互動的一個重要管道。

為了積極有效的建立聯絡管道,開元派出所與轄內里長聯盟LINE群組,運作互動都已經相當熟稔,共同建構雲端服務安全網。

社區治安座談會中,4位里長對於社區警政的推動都相當支持,會中也針對轄內須改善之處提出建議,警方也將予以協助。座談會上還播放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,對於犯罪預防的宣導影檔,希望共同打擊犯罪,維護良好生活圈,創造温馨安全好社區,會後參與人員更表示要加入警察的臉書,除更能了解地方大小事外, 且加強防治家庭暴力和防詐騙,達到先期預防犯罪的功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