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嘉辰妻撞死騎士稱「中線迴轉」 家屬批說謊:他才28歲耶!

▲騎士家屬崩潰痛哭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立委盧嘉辰吳麗香上個月(3)31日,開車行經桃園蘆竹南山路一段與六福路口,突然從外側車道大迴轉,後方游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送醫後仍不治,但游姓騎士家屬指控,「作筆錄時吳都沒有出現,也沒到靈堂。」她10日終於出現,但被家屬控訴說謊,「你根本不是在中線迴轉,他才28歲剛出社會耶!」

吳麗香上個月 31日,開著賓士車行經南山路一段與六福路口,疑似不熟路況,先停在外側車道,接著突然一個大迴轉,連跨兩個車道想到對向車道,這時游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她趕緊下車查看並叫救護車,但游姓騎士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最後傷重不治,檢警會同法醫解剖研判,游心肺出血嚴重致死。

▼吳麗香開車迴轉撞上騎士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游姓騎士的家屬控訴,「作筆錄時吳麗香沒有出現,事後跟警方說是從中線迴轉,根本就是在說謊,而且從沒現身靈堂。」吳麗香10日終於在盧嘉辰陪同下,現身靈堂但仍沒有一句道歉,仍堅持「是在中線迴轉。」讓游的家屬大罵,「我兒子不見了,你把我兒子還來!別在那邊說謊啦,我拿圖給你看,這哪裡是中線?」

游姓騎士的家屬泣訴,「他父母都多傷心,每天都睡不著,你要他怎麼入土為安?他這麼年輕才28歲,這麼孝順才剛出社會耶!」吳麗香才說,「太緊張說錯話了。」但強調一定會負起責任,待了10多分鐘後離去,全案也被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