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駕370z疾過彎 對向騎士挨撞墜15m山谷...全身骨折慘死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省道台28線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0歲的鄭姓工程師駕駛價值198萬的Nissan 370z雙門跑車,行經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猛力迎面撞上41歲的陳姓機車騎士,陳男挨撞後整個人當場彈飛墜落山谷,被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。

▲鄭姓工程師駕駛雙門跑車疾駛,過彎時失控衝入對向車道,撞死陳姓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8日傍晚5時20分左右,鄭姓工程師駕駛雙門跑車由旗山往田寮方向行駛,但過彎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衝入對向車道,陳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遭迎頭撞上、整個人彈飛跌落15公尺深山谷中。

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白色跑車車頭幾乎全毀,陳男騎乘的機車也被撞得支離破碎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急忙爬下山谷尋找陳男,但陳被發現時全身多處骨折,早已無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立即施以CPR與AED電擊,並將其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是傷重不治。

這輛肇事的Nissan 370z雙門跑車新車要價198萬起,號稱0至100km/h加速緊要5.3秒,排氣量3696c.c.,極速可達250km/h以上。

▼陳姓騎士被撞飛墜落15公尺深山谷,全身多處骨折,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