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附中學生掛白布切電源傳遭帶走 警無奈:全程僅在旁

▲師大附中今天傳出有警察抓走學生的謠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師大附中今天上午舉辦70週年校慶,沒想到有學生疑似因為不滿校方作風,不僅在典禮上切斷電源,還在司令台上掛上「校方雖猖獗、附中魂不滅」2條大白布抗議,校方一度報警處理,但卻傳出學生遭警方帶走的消息。警方解釋,當時學生已被教官帶回生活輔導室,員警則在旁了解狀況,目前已知為1名學生破壞機電室、2名學生掛白布條,校方暫不提出毀損告訴。

據了解,有學生因為長期不滿校方作風,才會在校慶典禮這天切斷司令台電源,並將2條白布條從司令台上方拋下,上方寫著「校方雖猖獗、附中魂不滅」,而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接獲校方報案後,立即派員警到校園了解狀況,卻有人在網路上發布「警察將學生帶走」的消息。

警方表示,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校方報案,指稱有門鎖遭破壞,員警到場後教官已將2名掛白布條的學生帶回生活輔導室,員警全程在一旁了解狀況,後來才發現有另一名學生破壞司令台下方機電室,切斷電源,目前校方已與3名學生溝通,也暫不提出毀損告訴;至於「警帶走學生」的謠言,警方無奈地說,根本沒抓人,可能因為今天舉辦校慶,校園人潮眾多,才會以訛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