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上剩一雙鞋...妻離家抱5月嬰跳河? 搜救2小時結果被接走

▲橋上留著一雙鞋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女駕駛8日晚間9點多,開車經過崙子橋,看到一名蔡姓女子抱著小孩 ,就蹲在護欄旁,想回頭關心 ,卻發現橋上只剩下一雙鞋,2人卻消失了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和搜救隊,在河床上苦尋2個多小時,都找不到,最後蔡女的丈夫打電話找到人,是被娘家人給接走,原來夫妻倆喝酒吵架負氣離家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▼搜救人員找2小時。

畫面中40歲的蔡姓女子蹲在橋墩護欄旁,手裡還抱著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,似乎是心情不好。目擊民眾開車經過,折返想上前關心,卻發現橋上只留下一雙拖鞋,母子倆卻消失了,擔心她想不開,帶著孩子跳河尋短,嚇得急忙報案,「就看到她抱小孩,然後蹲在那裡, 我回頭再看就剩下鞋子了。」搜救隊連忙到河床上仔細尋找,因為如果從橋上跳下,等於從50公尺高的地方掉落河床。

當地居民也在橋上焦急等待,蔡女的丈夫趕到現場又擔心又心急,找了2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消息,又打電話終於找到人,「大家都在找妳啦, 妳鞋子丟在橋上, 不知道怎麼處理, 警察、大家都在找妳啦, 妳不要這樣啦!」原來2人喝酒後吵架,她一時想不開,帶著女嬰離家出走,幸好是被娘家人接走,讓大夥鬆了一口氣,也讓居民忍不住奉勸,別再負氣離家,讓大家擔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蔡女丈夫心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